十一(啊!去你的考试)

东影密室

东影密室

(密室NPC工作手册)

您好,恭喜您已成为东影密室NPC一员,为了您的安全,最好不要违反工作手册里的任何一条规定。

本店密室众多,工作量大,所以您的工资是这里其他员工的十倍,当然您也可以根据您的个人情况提出增加工资,我们是不会拒绝的。

您所扮演的角色会一直是固定的。为了方便NPC演员工作,密室接待大厅与NPC休息室是分离的,同时NPC演员进出在店后侧门,店后侧们有直通各个密室休息室的路,同时密室和密室休息室是相通,各个密室的休息室也是相通,除《奇幻梦工厂》和《娃屋》这两个密室在一楼,进出需要外围楼梯进出。还有《威弗利山养老院》,作为店内唯一一个以大型大逃杀为主题的密室,拥有一整个最高层,需要从一楼坐直达电梯之外,其他密室休息室有直通的电梯和楼梯,不用走外围走廊。在店内工作期间不要去往大厅,更不要身穿NPC服饰进入大厅,若违反规定后果自负。

若您发现打开门后为密室《奇幻梦工厂》NPC休息室,不用惊慌,请左转一直走,直到进入《娃屋》NPC休息室。在从《娃屋》NPC密室休息室前往你所在密室休息室。这个能是店内的大型机关出现故障。

每个密室休息室内都有一个负责记录的记录板,是记录密室发生的特别时间和故障的,您可以在上面记录,但请不要随意翻看。

本密室招录的扮演NPC演员都是经过严格的面试和录用,如果您发现您的同事在工作时有不正常的奇怪举动,那可能是玩家混进来了,不用特意驱赶,更不要引起冲突。在记录板上记下即可。记录时记得写上自己的姓名。

在《牡丹亭》密室里NPC扮演者,若发现戏曲《牡丹亭》表演有些怪异不必担忧,那是因为密室《牡丹亭》里的戏曲表演并非是真人演出,而是视频投影,会偶尔有设备故障。发现后记得在记录板上记录即可,记得写上自己的性命。

可以偶尔去一去《娃屋》密室休息室转一转,《奇幻梦工厂》就不要了。那里大型设备太多,不适合人在里面走动。

中式的五个密室都是有重要道具的,请在这几个密室的NPC谨记他们的位置,休息室里有重要道具的存放点,那里有很多重要道具的备份,若看到密室里的道具丢失,可以从中拿取。有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进入了密室休息室,不用询问具体原由,直接送往《娃屋》密室即可。

贴身携带密室分发的徽章至少二个,若有玩家向你索要徽章,要第一时间给予。

若有玩家将他的对讲机给你,说明此对讲机是出故障了,告知密室内工作人员,将对讲机放在密室阴暗角落即可,后续会有工作人员来处理,不要将他们带回休息室。并回到休息室取一个新的交给玩家

若不幸遭到玩家攻击因而受伤,可以电话联系前台,并在纪律板纪律,后续赔偿会直接进入到这个月的工资并打到你的账户上。善意提醒最好不要和玩家其任何冲突,他们可能只是把你错认成了“它”

《威弗利山疗养院》密室是本店唯一的大型大逃杀主题密室,该密室NPC众多,所以并不只有有个休息室,你在密室里发现不认识的同事,请不用担心。

祝您在在本店工作愉快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